偷看眼睛会烂掉♥

查看个人介绍

垃圾堆。
■LAST ALLIANCE·天野月·いとうかなこ
■所有作品不授权任何转载

心中怀着深沉爱恋

却早已知道会遭到你的背叛

我所流下的眼泪

没有留在你的心里

对着你的背影打响报复的雷——

就算再也不能

像现在一样

像这样 

再去爱你了

即使将自我忘却

我也会编织全部谎言将爱歌颂

 -------------

以上是天野月子的spy的歌词

最近一直在听这首脑着lpde就画了下……对不起俗气的构图表现不了歌词万分之一的好1551

我流解释的话,大概就是知道de为了目的已经扭曲,已经无法回头也不会回头已经听不进去旁人的话了,lp最后最后最后可行的手段大概就只有杀了de吧……毕竟是add里面最为正气(?)的lp无法眼睁睁的看着所爱之人就这样堕落,虽然残酷但我觉得这应该也是lp的温柔之处_(:3

评论(4)
热度(200)
©偷看眼睛会烂掉♥ | Powered by LOFTER